怀胎十月(李简)

简哥怀孕到生子养娃的中篇。非ABO,非典型性双性,简哥以男性身份怀孕。别杠我生理卫生知识,和妊娠反应这些,我就是想写个爽。这篇会比较放飞。

不日更,大概会每周2梗,周三和周日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再次深深地、S、H、E、进简隋英身体深处的时候,简隋英已经昏睡过去了,李玉也累的浑身汗。他抱着简隋英亲昵了好一阵儿,休息了一会儿,然后要抱着简隋英要去清理一下。

  简隋英缓过来后,懵懂的从鼻腔里发出“嗯”的声音,慵懒又勾人。

  “嗯?你干什么?”

  李玉见他醒过来,说:“抱你去洗一下。”

  简隋英勾着李玉的脖子,把人抱在怀里,说:“懒得动,你别忙了,明儿再说吧。”

  李玉在发泄了整个晚上后其实也困着,但是还坚持着说:“不弄出来你该难受了。”

  简隋英不讲理的时候什么都不听,抱着李玉又亲起来了。

  这一次过后,李玉也是不想动了,俩人黏黏糊糊的抱成一团睡过去了。


  三个月后。

  简隋英最近总觉得身体上不太对劲儿,可是哪儿不对他又说不上来。

  他问梁秘书,他那又大又舒服的真皮办公椅是不是坏了,他坐着不舒服。

  梁秘书说不会啊,品牌方说了这把椅子不仅上门修理,而且十几年都不会走形的。

  简隋英站来,左看一眼,右摸一下,也看不出个什么所以然来,但是他就是不舒服。

  梁秘书说:“要不,我联系品牌方,让他们来看一看?”

  简隋英说,行吧,你挑时间。

  于是简隋英就去沙发上办公,可是坐了一会儿,屁股不舒服,腰很不舒服,肚子不舒服,胃不舒服,总之比之前更不舒服了。也不疼也不酸,一种说不上来的难受。

  简隋英有点恼了,刚想发脾气,李玉来了。

  早上简隋英就喝了几口粥,菜一口也没动,李玉想他肯定饿的早,就早早的把饭菜做好给他送来了。他进门的时候正好看到简隋英烦躁的站起身来。

  “简哥,怎么了?”

  简隋英脸上写满了烦躁,说:“不知道。”

  “嗯?”

  “算了,没事。你怎么这么早就来了?”

  李玉把饭盒放在桌子上,饭菜都摆好,说:“我看你早上也没吃几口,想你肯定会饿的早,就来了。”

  简隋英亲了他一口,说:“贴心。”

  李玉也笑的特甜蜜,说:“你快吃点,我做了你最爱吃的饭菜。”

  简隋英又坐下了,看着四菜一汤丰盛的午饭,拿起筷子夹了一口,放在嘴边,闻着这味儿难以下咽。

  李玉看着他,脸上的笑渐渐地消失,问:“简哥怎么了?做的不对吗?”

  简隋英皱起眉,他也觉得不太对,按理说李玉做饭是不会失手的,他尝了一口,味道跟以前一样,可是他吃不下去,不够辣,不够酸,吃进嘴里寡淡无味。

  简隋英说:“我想吃更辣的,再多点酸的。”

  李玉疑惑了,他尝了一口,这味儿就是简隋英一向喜欢的重辣啊。

  李玉说:“简哥,你不会是吃腻了吧?”

  简隋英赶紧补充解释道:“哪有这回事!你做的好吃,特好吃,可能是我有段时间没吃麻小了,想吃点更辣的。”

  李玉幽幽的,又补了一句:“那酸的呢?你以前从来不吃酸的。”

  简隋英愣了一下,然后说:“吃饭,吃饭。我真饿了。”

  简隋英为了哄他的心肝宝贝,硬是吃了两碗饭,差点把菜汤都喝了。


  李玉下午有课,一起吃完了午饭就要回家,然后去学校了。

  简隋英这一下午难受的,吃的饭好像就是消化不掉了,堵在他心口,上不去下不来的。都是些细小的问题,简隋英忙起来的时候注意不到,闲了这种感觉就来了。


  晚上邵群他们说一起出去喝酒,大家还在群里调侃了一下他,说他不围着老婆孩子转了啊?

  邵群说老子在家还说的不算了?

  大家纷纷回他,也不知道上次是谁,没跟家里报备就出来喝酒,然后还打电话过去求饶,啧啧,当谁没听见啊。

  邵群恼了:“闭嘴!来不来!”

  简隋英最先回了一句:“废话么,当然去!最近不舒服,喝酒痛快痛快。”

  邵群:“咋了?你家那口子又跟你吵吵了?”

  简隋英:“我老婆听话懂事儿,吵个屁啊吵。”

  群里没人相信,李玉盯着简隋英的那股劲儿,谁不知道啊。

  简隋英嘴上这么说,答应完好友之后,他还是给李玉发了条信息,说晚上跟邵群他们喝酒,就不去接你了。

  李玉速度回复:“用不用我去接你?”

  简隋英叹了口气,回:“行,等我给你电话啊。”

  “好。”

  简隋英无奈,跟李玉报备行程都成习惯了。他怎么过成这样了?简隋英也不懂,谁能想得到他简大少在外呼风唤雨的,在内他每次应酬几点跟谁吃饭,在哪里吃的,都有谁,几点散场,几点到家都得跟李玉说详细了。

  唉,谁让简隋英稀罕他李玉呢!


  晚上喝酒,邵群开了一瓶他珍藏的宝贝跟大家一起喝,简隋英喝了一口立马皱眉,说:“怎么一股子酸不溜丢的味儿?”

  其他人都闻了闻,再喝一口,说没有啊。

  简隋英不信,拿了邵群的那杯喝了一口,也是酸不拉几的。这个酸还不是简隋英想吃的那口,喝进嘴里是呛人的酸气。

  邵群说不可能啊,他喝了简隋英的那杯,纳闷儿的说:“没酸味啊,你不会是舌头坏了吧?”

  简隋英不信邪,也开了一瓶他存在这里的酒,这一口喝下去差点吐出来,说:“坏地瓜味儿。”

  哥几个差点喷了,怎么可能呢!

  邵群说,你不会是病了?

  简隋英下午的那股子难受劲儿又上来了,扯开了领带,骂了一句,说:“我不喝这些玩意儿了,给我冰镇啤酒吧。”

  服务员把啤酒端上来,简隋英喝了一口,这味儿对了。

  真他妈的奇了怪了!


  十点半散场,李玉早就在大堂等他们了,游戏都玩了好几局了。

  看到李玉,大家揶揄简隋英的眼神儿八卦透了。邵群其实羡慕居多,他有问过简隋英是怎么调教的老婆,让老婆那么黏他。

  简隋英嘴上说:“老子的魅力摆在这儿的,还需要调教老婆?”

  邵群才不信!

  简隋英心里想,你给你老婆献身,你老婆也能爱死你。

  可这话他怎么说?简隋英再没脸没皮,也没法说自己是那个被操的!那这么多年不白混了!在李玉面前,他已经是连遮羞布都没有了,在别人面前可不行,这点面子他还是要的。


  李玉和简隋英手牵着手走的,后面那些人对李玉是啧啧称奇的,这孩子真不简单啊,能把简隋英的脾气捋的这么顺,有两把刷子。


  俩人到了车场,李玉把简隋英压在车门上就亲,亲了挺长时间。

  “你干嘛啊?”简隋英亲的快断气了。

  “你一晚上都没陪我,我要赔偿。”李玉说。

  简隋英勾着他的脖子,凑近了说:“那这点赔偿可不够,哥再多赔你点。”

  李玉被勾的下边快硬了,蹭着说:“你要怎么赔我?”

  简隋英说:“给你来个口活?上边下边都好好伺候你。”

  李玉深深地吸了口气,他真想就在这里把简隋英办了!

  他松开简隋英,想赶紧回家去,就这么一瞬间,李玉忽然觉得简隋英哪儿不太对劲儿。

  李玉低头看了看简隋英的腰。

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李玉上手去量,说:“简哥,你腰是不是粗了?”

  “不可能!”简隋英可重视自己的身材了,最近倒是因为一个项目有一段时间没有去健身房。

  李玉又量了一遍,用手掌量,粗了一根手指那么长。

  简隋英说:“你用手量能准个屁。”

  李玉认真的说:“你很身上所有的尺寸我都用手掌量过,肯定不会错。”

  简隋英好笑的说:“你变态啊。”

  “真的不会错。”

  简隋英没辙,说:“那可能是我最近没怎么健身,等忙完这阵儿我再练回来。”

  李玉没说什么,盯着简隋英的腰若有所思,他想要不带简隋英去医院检查一下。


评论(52)
热度(4551)
  1. 共3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富豪_jpg / Powered by LOFTER